close

透過SHOPBACK網站 真的能夠拿到現金回饋嗎?

如果你只是急迫想知道到底可不可以,答案是:可以!

 

但我自己卻是花了一年才領到第一筆回饋金

聽我娓娓道來~

我去年年初申請帳號時

a2.PNG 

我透過網友的推廣連結申請帳號 所以可以拿到Friend Bonus NT$100

但這筆錢並不是馬上就可以領到...會發現一直是"審核中"

圖中的ShopPerks也是如此~

我就想說是不是因為我剛申請所以一直顯示審核中

後來才發現是要成功拿到第一筆回饋金後,

這兩筆回饋才會變成"已確認",之後才可以提領

我拿到第一筆回饋金時,已經是今年的四月的事情了

我收集回饋金的速度非常慢~哈哈

我只有用KLOOK﹑KKDAY﹑Booking.com才會透過SHOPBACK網站

a1.PNG

這是我自己的紀錄~ 所以是可以領到錢的!

而且申請提領到我真正拿到錢的天數也很短~

老實說我本來是抱持著有點懷疑的心態(畢竟中間我花了一年時間~)

最後~我想來推廣一下我的網址(透過我的網址申請帳號你我都能獲得NT100↓ 

https://app.shopback.com/twn?raf=xqP0FM&slug=referred-signup-bon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