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分享的心得是在弘大的 " Grape Garden House 葡萄花園之家酒店 "

http://www.booking.com/Share-FFOhnGH

距離地鐵站我自己覺得有點遠,但是可以邊走邊逛回去住宿的地方

這間也有附簡單的早餐(土司和果汁)

我住雙人房三個晚上(周四到周日),一共約台幣4300元

要注意的點是:沒有電梯!!樓梯也滿窄的

另外也沒有附牙刷牙膏,記得要自己帶~

房間也很小(而且我只有一個29吋的行李箱,就已經覺得很沒有空間了...)

廁所也是很迷你,站著洗澡旁邊就是卡一個馬桶XD

住的期間也不會有人來打掃,毛巾什麼的得自己去櫃檯找工作人員更換

這些就算了...

但是我沒辦法接受的就是...這間的隔音非常的差,差到隔壁開門,我都會覺得他好像在開我的門!!!

更別說講話聲音那些的了

床翻身也有點吵....總之就是會睡不好

這間雖然地點還算好,但是我不會再住第二次了

房間小就算了,隔音實在太差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首爾 韓國旅遊 住宿
    全站熱搜

    Yu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