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三月底我跟媽媽還有阿姨去釜山賞櫻

跟媽媽們出門,我選擇的住宿重點是:交通方便~一定要有電梯(不然我會被罵死)

另外我會盡量選有附早餐的旅館,因為韓國沒有早餐店,而且這樣也可以省一筆早餐錢

這次選擇的是離南浦洞很近的 Elysee Hotel 愛麗舍酒店

http://www.booking.com/Share-VhbupI

離地鐵站大概7分鐘不到,但是因為到達旅館前會有一個斜坡

第一天跟最後一天拖行李走路會比較辛苦

選擇的是三人房,一共四個晚上(周六到周三),全部大概台幣6200左右

平均一個晚上1500!! 這樣一個人才500!!超級便宜的

三人房是一張雙人床跟一張單人小床(這張單人小床的被子很薄...)

但是因為有暖氣還有地熱,所以沒問題!房間也很大間!

有一個問題就是:浴室的門是霧面玻璃,所以其實隱隱約約都看得到洗澡的人....

淋浴間跟馬桶(馬桶這間有浴缸)是不同間

淋浴間沒有地方可以放衣服,所以沖完澡,我得光溜溜的快速走進馬桶那間擦身體穿衣服

因為我們是三個女生,所以覺得沒關係

但如果是有男有女的家族或是朋友的話,這樣其實有點尷尬~

 

另外,這間也有附簡單的早餐,烤吐司,炒蛋,柳橙汁

吃早餐的位子是要從二樓走出去外面然後再進去一間很像咖啡廳的地方

第一次吃的時候還找不到怎麼走,剛好有人吃完走回來,我才看到的

雖然附早餐很省錢,但是連續吃到第三天時超膩的阿~哈哈

而且炒蛋也沒有味道 

我忘記是第二還是第三天早上,阿姨看到有擺泡菜

還跟媽媽說:今天有加菜耶!!

結果才發現那個泡菜是咖啡廳裡準備早餐的歐巴桑自己的菜XD

差點吃到別人的早餐XDD

 

 

總而言之這間CP值很高!!很推薦

地點好,又便宜

晚上無聊就可以去南浦洞逛逛

連我媽跟我阿姨都可以自己逛又走回旅館!!(意思是路徑非常簡單~

 

 

arrow
arrow

    Yu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