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770389_1828040813880427_8567574080864766188_n.jpg

五月底J來台時,問我知不知道這本小說?

因為今年年初去書展時,我有看到有這本小說,也是因為書名很特別

所以特別有印象,但是並不知道故事內容。

J和我推薦這本小說,他說他覺得我們很像這本書的內容

而且因為他的個性跟小說裡的男主角很像~哈

我立刻上網查了大概故事劇情,知道結局不是我喜歡的

所以我很逃避不想看這本小說

(這中間我也有去書店翻一下書,發現排版及敘說故事的手法其實還滿好閱讀的,不會艱澀難懂)

但是因為我真的不想影響到自己的心情(高中看完戀空之後,非常傷心,鬱悶了好幾日,從此不再看這種悲傷的故事!)

 

可是上禮拜和J說了ㄧ些很認真的話ˋ,他突然問我是不是看了這本書了?所以突然問他一堆認真的問題。

我突然覺得好心虛,因為他好像真的很希望我看XD(他希望我也能像他ㄧ樣看完很感動吧!)

所以隔天,我就下標了。拿到書的短短三天內,我就看完了。

真的是ㄧ本很好閱讀的小說!而且我很久沒好好看完ㄧ本書了。

 

 

今天早上在醫院等回診時,終於把後半部看完,

因為之前先查過劇情,明明就給自己做了心理準備了,看到後來還是邊流淚邊看完這本小說

也許就是因為我知道結局是怎樣,

所以在男主角終於發現女主角對他來說真的很重要時,我就覺得無比哀傷。

我的感情也像書中男主角ㄧ樣,沉澱在內臟中難以消除

小說裡有好多好多句子我都覺得寫得好好!

其實我們應該都不知道,我們應該都沒發覺,我們ㄧ直望著對方。

我們應該都各自在不同的地方,在沒有相關的地方。但是我們相遇了。

我最喜歡的是: 讓我們碰面的,是你在此之前做的各種選擇,跟我在此之前做的各種選擇。我們是因為自己的意願才相遇的。

以我這麼愛「複習悲傷」的人,我這幾天應該會不斷的翻這本書吧

然後又陷在無止盡的悲傷情緒中~(這就是為什麼我一開始不想看阿

 

arrow
arrow

    Yu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