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追台灣的偶像劇了

因為看了第一集以後

覺得還不錯看,就開始每周都追劇了

李國毅在裡面穿的衣服我都覺得好好看呀

上周五第12集突然線路大改變的感覺

直接變超甜蜜雖然我個人超級喜歡看這種甜蜜的戲

但有點變化太大和太突然...覺得接的不太順

而且這集的羅密歐和茱莉葉的台詞都好~難以啟齒呀

他們不尷尬 我看了都替他們尷尬哈哈哈

不過朕在告白時說了ㄧ句台詞,我超級喜歡的

不是我喜歡的樣子你都有,

而是你所有有的樣子我都喜歡。

齁~會不會太浪漫哩整個少女心大爆發

 

昨天晚上敎中文時,遇到一個學生,她剛從台灣學中文完回國

她說她也有看如朕親臨(終於讓我遇到有學生也在看了XD)

她也記得這一句台詞!!!哈哈哈

她說如果有男生對她說這句話,她一定會超感動

 

怎麼能不感動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如朕親臨
    全站熱搜

    Yu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