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診服藥開始到現在約兩個多月了

一開始的身體上疼痛全都緩解了

除了頭髮越掉越多~(真的很可怕~我想無視都沒辦法)

結果就在昨天晚上

突然沒來由的食指的中間關節突然腫痛!!

本來想說睡一覺應該就好了(反正之前也常這樣...痛一痛就又沒事)

結果今天起床還是腫痛阿!!!搞什麼~

而且不知道是我心理作用還怎樣

覺得我的腰又開始隱隱作痛(之前發病時也是這樣~)

齁~真煩

就在我覺得我一切都很好的時候

又開始出現毛病!!!!! 真的是不讓人忘記你耶紅斑性狼瘡~

到底是多寂寞?!!

關於掉髮的事情,我開始洗落建了哈哈哈哈哈

覺得落建不好聞...但一些些就可以起很多泡泡

希望連續洗後,掉髮問題可以改善T_T

我也忍不住上網去問了病友掉髮的事情到底會不會改善

大家都幾乎跟我說病穩定後就會改善

天~~~好想知道到底要多久...

 

 

----------------------------

0302更新

就在當晚手指又莫名的消腫了

有事嗎這位紅斑性狼瘡小姐!!

arrow
arrow

    Yu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