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很久沒有完整的看完一齣台劇了

在這部之前,我有看植劇場的「姜老師,你談過戀愛嗎?」

但後面幾集實在讓我看不下去,覺得小姜老師單純到好蠢

後來果斷棄追

這次的天黑請閉眼~其實我一開始覺得有點恐怖(沒膽XD)

尤其屍體眼睛瞪好大

而且很多時候因為場景是晚上拍的

我常常看不清阿XD整個都一片黑嘛嘛的...

又不敢關燈看..哈哈

 

因為我每個禮拜看完最新一集都會看一下ptt大家的推理

我自己倒是沒再推理(沒腦袋XD也不想動腦 哈哈)

所以對於這個結局不意外~~

哪有這麼癡情的男人阿~

 

但還是覺得很多東西沒交代清楚阿

例如時光膠囊也沒有全播放出來-_-

子碩和若青也不講清楚嗎?

很多片段也一直重播,我不是很喜歡這樣子(日劇和韓劇也很常這樣,我覺得很不耐煩)

PS.每次看毓秀演的時候,她真的好吵,好欠揍阿!哈哈

 

新的劇場:積木之家

預告也太可怕 我可能沒膽看 

 

arrow
arrow

    Yu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