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六參加了長榮地勤的初試~ 想來做個日記記錄一下

由於報名兩次空服員都無緣拿到複試機會

但想在航空業上班的心還在!!! 剛好看到長榮在徵地勤

就去報名看看了(當然內心還是糾結很久~哈)

我報到時間是8:20~8:50 

因為沒去過,又怕塞車~所以超早出門

結果一到門口發現大家(女生)都穿膚色絲襪

只有我怕冷穿了黑厚襪子...立馬去7-11買了膚色絲襪換

結果我因為貪便宜...買了一個超爛的絲襪還超不膚色的== 超級無敵白!!!

不要穿可能還比較好


大門口~很多人在等…我還以為是不能進去還怎樣的

(但若是是報到時間,是可以進去的)

報到後,會依照你的貼紙顏色不同坐在不同區域

然後等待被叫號去面試這樣

心臟超跳的

很多人都綁包頭,但因為我不會綁所以綁著馬尾就去了

留海還亂七八糟的,怎麼弄都弄不好

總之,我終於被叫號了

一共五個人一起面試~我們面試的地方再走一層樓就到了

然後先在房間外面坐著等~看面試前的注意事項

記得念編號名字輪到你之前不要翻開字卡等等

面試時,會有好幾張字卡在考官桌上

自己隨便抽一張,輪到自己時才能翻起來看

我抽到的英文短篇,我覺得沒有很難

但我有一個字念錯後,整個就很打結(又很緊張

我後來居然連restroom單字都瞬間忘記怎麼發音(有事嗎...Q.Q)

看圖說故事的部分是講中文

我面試前有先看其他面試心得,大家是分享抽到kitty坐在凱旋門上阿金城武在伯朗大道等等

但是!!!!!!! 這次圖片換了~~

我抽到的是一個男生坐在飛機中,空服員替他送餐服務的畫面

然後我就巴拉巴拉講一些,最後很詞窮還講兩次親切的空服員

後來想想,我應該要補一句什麼「展開這趟美好的旅行」之類的~


五個人相繼面試完,會在另一間會議室等通知

如果有通過面試,可以拿到進入筆試的單子

若沒有,就直接搭電梯下樓


我對於我的表現,覺得我差不多要回家了

結果工作人員來通知時,我們這組是五取五!!!!!

(超級想尖叫!!!!

簡直像夢一樣~我居然拿到筆試的資格

後來照鏡子時,發現我的頭髮超級"消婆"

不知道考官是怎麼樣選人的哈


筆試一開始是計算測驗~完全沒練習過

我只算了兩題(收考券時發現旁邊的人全寫完~好猛阿...

而且我沒帶尺(應該要帶的!!不然好眼花)

接下來是適職測驗

休息20分鐘後

最後是英文測驗~我覺得英文測驗的閱讀測驗好難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久沒讀英文...所已退化了還怎樣=.=

總之...我考完已經是要中午12點了!


比我想像中還要久~(沒想到有休息20分鐘這件事)


總之~不管結果怎麼樣

都覺得自己很幸運可以拿到筆試的資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