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去了首爾三次,都選擇住不同的旅館

但是我都忘記要分享了!哈哈

是上個月朋友問我推薦哪間旅館,我就把住過的都簡單分享給她~

今天想分享的是離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附近的旅館

Seoul N Hostel

http://www.booking.com/Share-Nkaupk

旅館的對面就是去仁川機場的巴士站了

論交通來說滿方便的!離地鐵站出口大概走路5分鐘左右吧!

附近也有小便利商店,還有水果攤(媽媽每天回去旅館前都會去買來吃

我們住兩間房間,一間是雙人房,一間是雙床房

我沒有拍照片,所以請參考booking.com上面的照片

實際上和booking.com上面的照片差不多,但我覺得他照片看起來好像很難睡

但實際上,床很軟,滿好睡的!只是有點高

雙人床也不會很擠

可是,行李箱就可以塞在床底下,不會擋到走路的空間!我覺得滿好的

要注意的一點就是:他只提供洗髮精、肥皂、牙膏

沒有提供牙刷!所以要記得自己帶牙刷&自己的沐浴乳

如果要說房間的缺點的話,我自己覺得暖氣有點吵

洗手台是在廁所外面(房間裡面)洗手台高度有點低,但我覺得還可以接受。

另外,進房間之前會在電梯出來那邊換拖鞋,才能夠進房間

有點麻煩(特別是尿急時XD),但是相對的地板就比較乾靜!

這間旅館的優點就是每天都會附早餐

而且是旅館自己做的早餐~每天都不一樣!漢堡或是三明治

我覺得很好吃~很像台灣早餐店的

又可以省錢~哈哈畢竟我每次去韓國早餐真的都不知道要吃什麼才好

而且重點是~這間旅館並不會很貴!

雙床房一晚約台幣2000出頭

雙人房一晚約台幣1700出頭

我的家人也很滿意這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 首爾 住宿 Seoul
    全站熱搜

    Yu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