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來公司領取要賣掉的二手物品的男生看起來很年輕

上司問他今年幾歲

他回答25歲

哦..我也一樣是25歲(雖然快要26了哈哈)

為什麼我就覺得他比我還要有活力還要年輕的感覺哈哈

上司說因為妳已經在工作了呀!那男生還只是打工,所以感覺不一樣

哈!是因為這樣嗎? 我自己也不知道

還是我真的過得太平凡太無趣了呢...

總覺得一樣是25歲的自己毫無活力

明明是25歲 每次總想著要好好趁年輕打扮漂亮一點出門

每天上班時卻又隨意亂穿就出勤了

時間過好快..今年又要過完了

我感覺今年也沒做什麼驚人的事情

工作上沒有什麼成就

也沒達成什麼新目標的感覺

白天上完班 晚上教一小時的中文

一周去上一次韓語

就這樣一年又過了好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