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記錄一下病情了...

這次回診又被加藥了T.T

蛋白尿ㄧ直起起伏伏,沒有特別好轉的跡象

前陣子還泌尿系統發炎,搞得我每分每秒都想尿尿

有夠崩潰!

貧血已經好幾個月了,每次都不想加藥,所以ㄧ直希望再觀察看看

但這次除了紅血球之外,白血球也更低了

哈囉??我的血球們!振作點好嗎??

才剛回診完,隔週(現在)我就感冒了

雖然從小就覺得自己身體很虛弱,常常生病

但是感覺得到紅斑性狼瘡後,我更容易生病了

我每個月都有不一樣的症狀似的

希望下個月回診血液能夠有改善...

當然也希望困擾我許久的蛋白尿也改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LE 紅斑性狼瘡
    全站熱搜

    Yu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