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不知道我最近的情況是否有受到紅斑性狼瘡的影響

但我想...多多少少還是有吧?

從六月開始我又開始沒食慾

一開始覺得是天氣熱的關係~

結果越來越沒食慾,吃什麼就吐

在兩個月內又瘦了五公斤左右

去回診抽血時,也發現有貧血(大概因為我也都沒吃什麼營養吧...)

直到上周我沒吃東西也一直打隔(覺得肚子很脹)

一吃東西就吐,不吃也覺得反胃

覺得太不對勁了!而且網路怎麼看都是一些驚悚的標題==

到底要嚇死誰!!!

星期六被媽媽帶去診所看,因為我也都沒吃東西,所以直接照胃鏡了

因為我太害怕照胃鏡,所以我心裡已經打算要花錢做無痛的了說

結果那間診所只有兩種可以選,一個是從喉嚨,一個是再加500元從鼻子

我怕我會想吐,所以我選從鼻子的(錯誤的開始)

因為我選從鼻子的,所以鼻子還要先麻醉然後用棉花棒撐開鼻孔(這我事前完全不知道~

還不准我閉上眼睛,好像說閉眼睛會無法插進去(?)

總之我鼻孔各插了三四支棉花棒吧!超級不舒服~

(媽媽看了都覺得到底是幹嘛花錢受罪XD)

之後進到照胃鏡的房間,先把棉花棒拿起來,

然後再插一個塑膠軟管進去鼻子(?)(其實我不太確定,因為我看不到,只是很像XD)

我當下以為這個就是胃鏡的管子了說...

然後再把麻藥含在喉嚨中

這過程中還要我放鬆+不可以吞口水

最好是可以放鬆啦!!!!!!!!!!!

後來又把這個軟管拔出來(我這時才知道...阿...原來還沒開始照T.T)

胃鏡真的插進去時,醫生說:你的鼻子不好插(什麼的)

我心裡想說:靠~該不會要跟我說還是從喉嚨之類的吧

總之後來是成功插進去了,他叫我吞一下,我就順利把胃鏡吞下去了的樣子

但是過程還是很不舒服

而且依然不可以閉眼睛,有瞬間覺得不舒服時,忍不住悶哼一聲

結果馬上被說:不可以講話阿!

我沒有要講話阿!!是不自覺得哀嚎阿

醫生邊照邊在說我的胃怎麼樣~ 胃抽筋的很嚴重阿

而且真的貧血~因為胃的顏色太白了什麼的

但我心裡只想著:趕快照完,再跟我解釋吧

照完胃鏡我覺得我瞬間沒體力了

總之還好最後結果不是胃有長不好的東西~

乎~~整個安心多了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的胃會抽筋

這幾天也是吃不太下,但我也不想再勉強自己吃東西了

覺得這樣反而更吞不下去,總之希望自己能趕快好轉!!

 

當天晚上久違的我去髮廊洗頭和剪頭髮

給人洗頭真的太~~爽了哈哈!

剪頭髮時覺得有種很奇妙的感覺

去年,我擔心頭髮是不是會長不回來

如今,我卻因為頭髮髮量太厚了,很難洗頭,所以去打薄

然後現在我又有新的煩惱

人就是這樣吧~~哈哈

沒有什麼過不去的難關的!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LE 紅斑性狼瘡 照胃鏡
    全站熱搜

    Yu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