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看了新的日劇「高嶺之花」第一集

之前就覺得這齣的封面(?)很漂亮很吸引我想看

但是在看日劇前,我先看了其他人的心得,評價似乎沒有很好

甚至看第一集就決定棄劇等等,我自己也開始想說:阿~我是不是也會不喜歡阿...等等等

但由於最近我的日語能力像以光速一樣的退化中...居然沒辦法好好以完整的句子好好的表達自己想說的話

讓我非常懊惱!!

所以決定就算不好看,也要強迫自己看!哈哈

但是看完第一集後,意外的我還滿喜歡的耶!哈哈哈哈

果然不能先入為主阿~!

PS.我並不是石原里美的腦粉~但我會想繼續看下一集

我覺得石原里美在這齣戲中,在自己家裡時,很有「氣勢」

很有氣質,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焉那種感覺

她的妹妹也是很有氣質的那種感覺(但就感覺沒這麼有力)

但是當她跟男主角相處時,又回到像普通人那樣自在!

也是她的演技真的非常好的關係!

演得很自然~

男主角雖然不帥哈哈哈哈大概是劇情需要吧

但我覺得男主角脾氣太好了吧....葬禮時他的朋友們講那麼多失禮的話他都沒有發脾氣

觀眾如我,都想叫他的朋友閉嘴了(我太入戲惹~)

 

有人覺得換景時銜接的不好,還有一些線也看不懂~

哈!雖然我覺得換景有些地方真的有點莫名

但是我還是很想看下去!

我最討厭日韓劇的一個點是:如果男女主角以前有過什麼陰影,每集就會一直重播那個陰影

這才是真正會讓我棄劇的原因了~超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嶺之花 觀後感 日劇
    全站熱搜

    Yu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