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也接近尾聲了。

時間過好快!我又要老了!

我覺得我好像沒做什麼大事(是真的沒有

但是仔細回想,卻是滿多事情的。

年初我以為我要換工作了(現在都年末了,還在想這件事情XD我真的一點長進都沒有)

所以開始了教中文~

現在教了也快一年了,我的文法解釋依然破哈哈哈!

謝謝一直鼓勵我支持我的學生~哈哈

每次在我沒自信的時候都會跟我說:沒關係~我聽得懂!(其實聽不懂對吧??XD)

明年我也要繼續這份打工,雖然薪水塞牙縫都不夠

但是這是成就感的來源

 

我以為我就只喜歡某一個人了,因為我喜歡他喜歡十年了

結果今年初,因為小事情的累積,最後導致我們走向分手的路

不管我們在一起多久,我們還是不願意為了對方改變自己

分手後在PTT看到一篇文章寫得很好,我很有共鳴:

不是想浪漫的就是公主病,不是想平淡的就比較高尚

只是在意的地方不一樣而已

我沒有刪除我們的合照,因為就像是跟朋友的回憶一樣

只是看照片時,還是會覺得遺憾~

謝謝包容了我這麼久,我曾經也覺得很幸福很幸福

 

然而,

就在今年中,我以為我永遠不會跟某人見面的

因為每次我們都只是客套話的說哎呀~來台灣阿!一起玩

結果講了三年,他真的來了,從那次開始我們也開始了密切的連絡

雖然一開始我們對彼此都沒有想要認真在一起的意思XD

一切都是這麼不可思議

雖然我們都不會講對方的語言

也常常吵架,距離又遠,

但我真的有感受到他對這段感情的努力

謝謝你。今年有遇到你,真的很好...

 

明年的我,會怎麼樣呢?

韓語能力變強了嗎?

換新工作了嗎?

:) 又期待又害怕

只希望是個充實的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