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非常挑食+不吃辣

不吃辣的程度是連胡椒粉都只加一點點而已

所以去韓國我只擔心吃飯的事情XD

我行前收尋了一下發現很多人都推薦 "神仙雪濃湯"

甚至還有人說:好吃到可以三餐都吃!

我就超級期待,想說到底多好吃!可以三餐都吃!

到首爾的第一天,先去旅館放完行李,就走去明洞吃了~

大概八點左右到,排了一下隊(約10分鐘左右)

我點了最基本的雪濃湯而已(還去掉蔥花

所以我的看起來更~普通

把食物吃得看起來很難吃,真的是我的本領了

IMAG9561.jpg

 

泡菜有蘿蔔和泡菜

但因為對我來說都很辣~我只各吃一口而已

而且蘿蔔好酸呀但媽媽很愛~哈哈

媽媽點的是豆腐蔬菜湯

只能說真的是菜味非常非常重

湯的味道和我的湯味道完全不一樣

連媽媽這個愛吃菜的人都覺得太重了

(我這個不吃菜的就更別說了XD)

 

雪濃湯的肉很薄~就真的只有肉片和飯

對我這個愛重口味的人來說,清淡的有點空虛~

也許是我行前太期待了,所以有點失望

對我來說,這不會是我想要三餐都吃的食物

但是我真的太挑食了,也許只是我個人的問題而已

PS. 媽媽吃完這餐,因為很滿意那個不銹鋼的碗

她覺得她平常蒸飯時,飯和菜這樣分開裝的話,

飯就不會有菜味了所以我們這次韓國行真的有買不鏽鋼碗

 

 

 

arrow
arrow

    Yu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