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中開始決定要認真學韓語

所以上網查了幾間補習班等等的資料

後來覺得師大進修推廣部的價錢比較便宜

然後師大進修推廣部的韓語部分

又分一大堆班,我也是看得眼花撩亂的

最後因為時間的因素,選擇了「韓語快易通」

雖然以前有自己學過,但是還是決定從0開始重上

基礎班先介紹子音母音,簡單的對話

例如:「我是台灣人」、「有~」、「沒有~」

還有數字~(PS.我真的覺得數字真$%^%難記起來)

一直要連音,越連越聽不出來在講什麼不是嗎-.-???! 總之 好難

基礎班是報周六上午的,但實在覺得假日早上起床好累

而且師大離家裡好遠,所以初級班改晚上班,下班馬上去上課

但...下班後上課一樣很累 我真的老了!

初級班的內容大概是

動詞變化東西的方位介紹

 

上課時會和旁邊的人一起練習對話

老師也會一位一位點起來對話幾句

但因為上課人數不少,所以大概沒辦法練習到太多

 

一周只有三小時上課

第一個小時大概是在複習上周的內容

所以進度其實滿慢的~

但我之後還是會繼續上課

因為我覺得有上課還是有差~

有時候莫名其妙就記起幾個單字了!

而且老師會一直重複念句子或是單字

潛移默化的力量不容小覷

 

雖然這樣也學了要6個月了

但是我對自己的發音實在沒什麼信心

尤其男友每次都笑我的發音&對我說:我聽不懂妳在說什麼~~~

T_T非常受挫

而且我單字老是記不起來,也常常打錯字哇哈哈

造成許多笑話

總之~加油加油~

回想當初學日語時,也是這樣阿~哈哈

 

 

arrow
arrow

    Yu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