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11月初睽違五年的首爾之旅~~好開心

來分享一下這次住的旅館- Lumia Hotel

http://booking.com/5c026ec177126e

是男友幫我找這間的,因為交通方便

我住了四個晚上的雙人房(兩張小床)

共27萬韓幣 房間真的不大 但也不會覺得太壅擠

但我是選禁煙房,剛進房間時卻還是有一股煙味(為什麼咧?

 

這旅館的地點真的很方便,要去南大門或是明洞都很近

離地鐵站(會賢站)也很近

缺點是從地鐵站到旅館路途上有個小坡

離機場巴士的公車站也不遠!!

 

櫃台的小姐也會說流利的中文~

訂之前就有看到評論說櫃台會說中文,但沒想到這麼流利

聽到我跟男友用日語對話時

還馬上自動換成日語模式跟我們講話

這世代當櫃檯的都要這麼猛?!

還用中文對我說:真是千里來相會阿~

我跟媽媽就自動換成台語模式說:這櫃檯也太厲害了吧,怎麼什麼都會講

但...後來發現原來他也有不會的

他不會說英文

最後一晚我下去詢問櫃台關於機場巴士的班表問題時

還臨時當了中英小翻譯 

男朋友中途打來時,聽到我說我現在在幫忙櫃台跟其他客人翻譯時

男友說:妳現在是在打工嗎?有收費嗎?

總之,下次再去首爾玩的話,還是會考慮住這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首爾 韓國 住宿
    全站熱搜

    Yu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