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四早上起床覺得胸口有點怪怪的

但因為生病後身體本來就常常這邊痛那邊痛的

我想說應該過一下就好了,就去上班了

結果到公司一呼吸就覺得胸口好悶好痛

連想上網的力氣都沒有

上班不到一小時就決定撤退回家休息

一回家躺在床上,

一躺下去居然更痛,有種快呼吸不過來的感覺

眼淚也忍不住一直掉

家裡沒人在,所以我真的忍不住在床上身體扭曲大叫:真的好痛~快痛死了

(若有錄影機錄起來,我應該看起來就像個神經病)

其實去年有兩次也是這樣(那時候還不知道自己生什麼病)

不知道怎麼的,胸口呼吸痛,右邊肩膀也開始跟著痛

沒辦法躺下休息,只能坐著然後慢慢呼吸

到晚上還是很痛我只能靠著兩個枕頭睡覺(脖子很痠)

但是沒辦法,一躺下去我就覺得我呼吸不過來,且右肩膀的痛更劇烈

(不知道要怎麼形容的痛)

隔天痛的感覺有比較消除,但以防又突然惡化

決定還是請假在家養病

因為隔天和這兩三天我全身肌肉變好痠痛

手指關節又腫又痛感覺也很緊

右肩還抬不起來

(穿脫衣服都很無力,又不想叫家人幫忙,覺得只是增添媽媽的擔心)

真的是不知道為什麼又這樣搞我哩~

很久沒這麼痛過了

這幾天起床都很擔心我的眼睛和臉是不是也會跟剛開始發病一樣水腫什麼的

幸好沒有~呼~~

加油!!

 

arrow
arrow

    Yu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