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一﹑二月的時候,我的頭髮瘋狂掉落

本來髮量非常多的我,居然看的到頭皮!!

那時候的我非常擔心頭髮到底長不長得回來

還因此躲在廁所大哭

但如今,頭髮都長回來囉!!

只是這過程中,非常的醜,哈哈哈哈

希望跟我一樣生病的人,如果也有掉髮問題

剛好看到我的文章時,請別擔心!!!!!

因為最後頭髮會長回來的。需要的只是時間而已。

這中間,因為新長出來的頭髮,

所以髮型很像國中生(亂翹,層次打太高一樣XD)

本來髮尾還鬚鬚的~

留到一個長度後(大概脖子的位子),決定去剪掉重新留一次的時候,設計師還一直問說誰幫你剪的阿?層次打太高了吧

哈哈哈哈哈聽了真心酸!是頭髮自己掉的拉!!!(在心中瘋狂吶喊)

我的劉海也是從很空虛的劉海,現在又留回厚重的妹妹頭了(都幾歲了XD)

我上個月問我的朋友:欸~我的劉海是不是比三月時多很多了阿?

他回我:你三月時根本沒瀏海好嗎!

哈哈哈哈,真的很賤~三月時我問他,他還裝安慰我說:沒有阿你掉髮沒有很嚴重~

前兩周去參加婚禮時,信宏還很認真的問我:欸你這假髮好真喔

我想說:????什麼假髮

這是我的真髮啦 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我之前掉髮很嚴重時,太想買假髮,所以他以為我帶假髮XD快笑死)

如今我的頭髮已經可以綁起一搓小馬尾囉

還染了頭髮~哇哈哈哈

剩下的就是我的肥臉了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LE 紅斑性狼瘡 掉髮
    全站熱搜

    Yu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