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收到好久不見的大學好友的LINE

因為他交女朋友後,就從我的生活中消失了(真是見色忘友XD)

我只能從他的IG默默的追蹤他

所以昨天收到他的訊息時,我馬上傳了驚恐表情

他希望我九月底可以排一天假給他,偏偏剛好是要補班的周六

我以為他只是來台北吃個飯之類的,結果他跟我說

我要結婚了

我馬上說:屁!再騙

因為他們太常開這種鳥玩笑了所以我一開始真的完全不信!

結果他跟我說:認真的,我真的要結婚了,我今天提完親了。

我真的嚇ㄧ跳,馬上打電話給他問清楚

我馬上問:女朋友懷孕了嗎(o゚▽゚)

他回我:為什麼大家第一個想法都是這個?

阿不然咧?不然是為什麼要結婚?XD

後來他笑著說:真的因為懷孕了,所以要結婚了!

天哪!我整個忍不住ㄧ直笑(他說我的笑聲好78,哈哈抱歉啦)

當然好朋友幸福,我超級開心

我從沒想過他是最早結婚的那一個!!

畢竟這是他第一次交女朋友,交往半年左右而已

 

經過這件事情,

我深刻地覺得人生真的沒辦法照著你想的規劃走耶!

今年二月見面時,還在跟我說想去澳洲度假打工的人,就要當爸爸了(o゚▽゚)

 

我人生第一個紅包,就要獻給你拉!(*´∇`*)

恭喜你,我最好的朋友真心希望你能幸福

(以後不能一起出來玩了吧~哈哈哈哈畢竟要當爸爸了

其實有點捨不得哈哈哈(T_T)希望你不會因此忘記我們!!)

 

下一個,會是誰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結婚 恭喜
    全站熱搜

    Yu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