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到現在10個月了...

開始服藥也有8個月了吧,我沒想到我吃藥會吃這麼久

我太天真的想,我把病情控制好,就可以暫時停藥了吧?(真的好傻好天真)

結果沒停藥,六月檢查時還被加藥

ㄧ開始還不覺得副作用有什麼

藥減量後就會回到正常的我了吧

但是現在拍照,覺得自己真的醜死了

ㄧ開始只是覺得臉圓而已,

最近發現~歐!不!是我的脖子也變粗了

雙下巴完全藏不住,肩膀也變厚的感覺

照片完全是一個虎背熊腰的感覺T.T

前陣子掉的頭髮都開始慢慢長出來了

所以髮型也是醜不溜丟的! 哈,像是層次打非常高的髮型

我只能說,人是貪心的

在我生病很嚴重時,甚至懷疑自己得癌症時

只想著還好,還活著,活著就好了。

現在卻貪心的希望自己外表能夠趕快回到以前的樣子

現在回頭看以前照片,以前覺得自己臉很圓的

現在看都不覺得有什麼了(畢竟現在才是真正的圓!哈)

還記得二月時因為狂掉髮,頭皮太明顯

還忍不住在廁所大哭

現在因為副作用的關係,我也好想哭呀~

為了瘦,我開始運動,但是似乎沒什麼成效

希望希望今年年底可以將藥量減低至ㄧ顆

 

arrow
arrow

    Yu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