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記錄最近的病情了

三月時因為掉髮嚴重(看到頭皮T.T)

我去看了皮膚科,

皮膚科醫生覺得是我的紅斑性狼瘡造成本來就要掉的頭髮提前掉了

但我還是花了1500買了生髮液及鋅片

結果我根本沒認真在擦真浪費

但是,從四月開始我的掉髮量真的少很多,到現在新的頭髮也慢慢長出來

雖然真的很醜!哈哈,很像國中生頭髮打太薄,非常亂翹的樣子!

可是,又能怎樣呢?總比不長出來還要好吧!?

現在就是努力留長(現在已經可以勉強綁起一撮啦!

 

但好景不常,上個月回診時

我的尿蛋白居然跑到3+

之前生病再嚴重都只有2+

但我身體卻沒有感覺任何不適,我不懂為什麼會這樣..

又再一次被醫生說如果下次檢查還是這樣的話可能要助院換藥什麼的

喔~不!一看完醫生,我就忍不住一直流眼淚

類固醇又被加回四顆(看看我現在的臉!!也太圓了吧!再搭配現在這醜死的髮型,拍照什麼的真的很醜~)

下禮拜回診就要看這次的抽血及驗尿結果了

真的希望可以好轉,一點點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