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前年看完第一集覺得男主角真是帥慘了

看完還馬上訂購了小說,迫不及待想知道後續發展(但我到現在書都還沒翻開過

而且我很喜歡格雷的配樂,那陣子瘋狂撥放!

這次知道第二集要出了,超級想看的!!

但又覺得若跟朋友開口說我想去看格雷,不知道為啥覺得好羞恥阿阿阿阿XD

後來跟男朋友說我想看~

雖然他沒看過,也完全不知道劇情˙(他還把"控制"跟這部搞混==)

我們就馬上去看了!歐耶~好開心

 

男主角依然很帥但這次造型鬍渣有點多~哈哈

這次的歌也很好聽!! 

 I Don't Wanna Live Forever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8kRnWAmOGk

我最近應該又會狂重複撥放了!!

 

講到劇情~(不想被雷請速速滑走~)

 

 

我只覺得 安娜和格雷都不用吃飯的耶XD

只要上床就飽了的感覺 by the way,安娜的胸部很漂亮XD

 

話說我覺得安娜很矛盾(從上一集就這樣覺得)

她不想被SM,但是情慾一來,又會主動要求想被SM

到底~~~我真是猜不透你阿安娜

 

前女友的出現也很神出鬼沒,尤其睡覺睡一半那次==

看電影時我旁邊的人還說:現在是在演鬼片嗎?

飛機失事那邊也很誇張雖然想也知道不可能死 (不然要怎麼演下去XDD)

 

 

之後還有第三集,但其實我覺得若演到第二集現在這樣就結束

好像也可以?哈哈哈

總之,我比較喜歡第一集阿

 

 

arrow
arrow

    Yu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