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報考虎航的日語組

虎航是要穿

襯衫和深色長褲

大家幾乎都是穿白色襯衫和黑長褲

虎航面試時,不是按造信中給的編號去面試的

繳資料時,會再給一個號碼,然後不用等到信中號碼前後的人都集合好了才面試

(我講的好像很複雜~)

總之早點去的話,就可以早點面試

但是當然是要按造信中給你的時間

例如信中寫75號 9:00~9:30報到

你若9:00就到了 就可以比較早面試

不用等到9:30大家都到了才面試 這樣

進去面試前,也是抽卡片

我的編號是__報考日語/韓語組

然後念卡片上的一小段英文(大概三句)

單字不難~(是說大家英文都念好好聽喔~

背面是中文,然後自己要翻譯日文或韓文(看你報考哪一組)

我的題目是:你好。我從小就不吃牛肉,請問有其他餐點可以換嗎

我覺得不難,但是我太緊張了,講的時候沒有講很順T_T

也會一直看著字卡,沒看考官(所以才失敗嗎..哈><)


有些人在中翻日這部分,遇到不會的單字是用英文念出來的

我覺得這樣也很好,至少不是直接跳過單字~


這次面試後,覺得自己真的很弱阿~

一山還有一山高!!


總之,我要加油加油加油!!再接再厲


然後趕快找到工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