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笨拙如我到現在都還沒找到合適的工作

本來以為今年空服員招募都已經結束了~應該沒機會再報名了

結果意外看到威航和虎航在徵空服員,又燃起想在航空業上班的心

就報名試試看了!

雖然兩個都失敗了(哈~)但還是想記錄一下

至少自己有試過!也可以給未來有要初試的人一個心理準備 :)


我是早上九點第一場報到的

還沒九點大家就已經在門口排隊了

感覺大家都很有氣勢+腿很細

因為威航信中說淡妝來面試就好

所以我就沒擦上大紅口紅,只擦粉紅色的

報到時先繳資料,然後會給號碼貼紙

工作人員會帶你先去一間像教室的地方等待(按造號碼坐)

就看到大家補妝ㄚ什麼的 我整個超級緊張!XD

一次面試是10個人

進去面試前,會抽題目

每個人題目不一樣~

我抽到的是 我是一個__的人(用三個形容詞)

阿~我覺得這個好難哈哈哈

講完三個形容詞,我就說謝謝...(因為太短所以失敗了?

我記得其他人有抽到

喜歡小S還是陶晶瑩

目前為止最大的成就

我只記得這兩個了~哈


然後…威航沒有發遺珠信~~我自己去網站看

才發現複試時間和名單出來

才知道自己沒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